糊逼

【真杏泉】哥哥的教导♡

*before
520的时候抽到了新真,爸爸成功把我拉回来了
本来的flag是泉杏真的车
但是预想之上的难,所以放弃了(闭嘴
顺便给大家推荐一下,p站有个泉杏兔的车

*attention
大概是已经解开心结的泉真兄弟(不
我流泉真设定+我流杏
大量ooc外加没有时间线


01

“这是「for girl」杂志的这期企划,标题是‘心动彼氏’,到时候现场会有女模特作为搭档,但是不会露脸。”杏略带歉意地看了眼坐在一旁已经涨红了脸的游木真,然后将企划书放在桌子上摊开来继续说明,“女模特是现在非常受关注的,之前还跟羽风前辈合作过CM的关寿美前辈。”

“这种事情,是谁都无所谓吧。倒是杏,有女模特会一起拍摄你该早说啊,真是超~烦人!早知道这样我才不会接这个企划呢。”一旁听着的濑名泉早就不耐烦了,曲着手指敲了敲桌子,标准嫌弃脸,“女模特什么的不需要吧,对游~君来说太过早了,要不我扮女生来搭。啊,一想到一个陌生的女人要触碰游~君就超~不爽啊!真是火大!”

被这种濑名式惊悚发言吓到的游木真恐慌地摇头,如果真要这样他宁可选择女模特。

但比起这个有个更困扰游木的问题,“那个…我不擅长,和女孩子一起…拍摄…到时候出问题了怎么办…呜…”

杏有些愧疚地弯腰道歉,她很少接触这种模特的工作,这次还是因为门老师有其它要事才接过这次企划的,和杂志方面一开始没有确认好是她的问题。
“真的是非常抱歉,游木君。我没有确认好这方面的问题…”如果真的不行的话,杏考虑了一下游木的情况,“如果真的不行的话,我去拜托鸣上君好了。”

“不行——”濑名泉就着杏弯腰的姿势手按在她头上揉了揉,“我说啊,杏你好歹也是制作人,可不是游~君的妈妈吧?不能这样将就游~君才行,游君怎么说也是职业的模特,这种困难不跨越不行的。更何况——”濑名松开了欺负杏的头的手,然后扯住杏的后领,把她给拉起来,“你已经跟那边确认了名单的吧~要是突然改变人员可是会被人诟病的。”

——刚才还反对的人不是你吗!?
杏和游木在内心默默吐槽。

“所以说。”濑名露出一个在杏看来并不能算是善意的微笑,“杏今天去你家。”
说着濑名一手挽住游木的手一手捏住杏的脸。
“作为制作人的失误,好好地陪游~君练习吧~”


02

话是这么说。

杏和游木相望无语,像是时间被静止,空气被凝固,大写的尴尬。

就猜到了是这种情况,毫无顾忌地坐在杏的床上的濑名有些嫌弃,“愣着干什么,想想到时候会要求摆拍的姿势训练啊!”

话是这么说……
杏和游木继续这么相望着。

——我/游木君不好意思啊!

杏咳嗽了一下,然后问游木,“如果游木君不习惯的话,要不要我带上面具。我想这样的话游木君能更放得开一些才对。”

游木闻言,不止是尴尬和害羞了,更有种自己非常没用的惭愧感。这是他的问题。所以不管怎么说,他都不可能让杏戴着面具和他练习的。
“不、不用!杏就这样就好了!”刚否决完游木又后悔地想咬自己的舌头,因为这样光是看着杏的脸他就已经感觉心脏要坏掉了。
偏偏是在自己喜欢的女孩子前面,根本就不帅气。
真是羡慕泉さん…能这么游刃有余。
游木有些羡慕又带了些祈求地看向了面无表情地看着他们的濑名泉。

准确地接受到了心爱的游君传来的求救电波,濑名无奈地站起来,双手环在胸前,露出了他金贵的高傲的笑容,“真是没用的弟弟和妹妹啊~没办法,就让哥哥来好好教导你们吧♡”

被吓得起了鸡皮疙瘩的杏抖了抖,向后退一步,决定先行撤退,“好的,那濑名前辈请好好指导游木君吧,我去准备一些零……噫、等、等前辈你干嘛!”
话说到一半,濑名泉已经伸手勾住杏的脖子把人拖到身边,“小·杏,你不会想着从哥哥的身边逃开吧,我可不会允许的哦,听·到·了·吗!”
说到最后几个字的时候濑名的嘴巴就几乎贴在杏的耳畔,杏本来该脸红的,可是,“知道了知道了,前辈快放手,我、我要呼吸不过来了。”
可是濑名禁锢着她的脖子快让她喘不过气了。

等濑名泉放开了手,杏就想跑开保持一个安全距离。
抬头看到濑名的微笑,默默地停下这个愚蠢的想法,站在濑名的身边。
这个鬼畜!杏腹诽。

目睹这个惨案全程的游木同情地看向杏,这大概是世界上最悲哀的事情。
对不起啊小杏,他,真的,爱莫能助。


03

这是一个温馨的,女孩子的房间。
而此时,这个房间的主人,正被一个男性,抵在墙边,一只手撑在她旁边,壁咚。

杏努力压住自己想逃开的想法,绷着表情看着壁咚自己的濑名。

“到时候肯定会有这个姿势,镜头的角度可能是以女孩子的肩膀为视角来拍摄,最好的是头和对方稍微贴近,身体离远一点。”濑名一边解释着,头靠近杏,身体稍稍和杏保持着距离。
濑名泉没什么表情,这让杏有些不自在的地想要扭头,却被对方捏住了下巴。
“需要女模特的话肯定会有她入镜的地方,比如说这样。”濑名捏住杏的下巴,用了巧劲将对方的脸扭过来,然后凑上去,唇停留在距离杏的唇几厘米的地方停下。

努力学习的游木真已经整张脸都红透,“等等等等!泉さん靠得太近了太近了!”

濑名泉仿佛没听见,露出一个无比灿烂的笑容,捏着杏下巴的手也改为揉杏的脸,没给杏抵抗的时间濑名突然亲了下去。

“这是给杏的奖励哦~心怀感恩地收下吧~”

“泉さん!!!!!!!“

04

“好了好了,游木君不用太生气的。”被占了便宜还要努力安慰游木的杏压住自己想叹气的冲动,伸手拍了拍对方的肩膀。
游木真不高兴,学着刚刚濑名泉的姿势,单手撑在杏的脑袋旁边。

反正再怎么不开心也在这样近距离地直视杏的眼睛的冲击下消失得无影无踪了,而此刻的游木真已经害羞得手足无措,下意识地想放手想低头。

“游~君,好好地看着杏的眼睛。不许逃避。”
濑名倚着墙,抱胸呵斥道。

“呜呜……”游木真悲鸣着,但还是听濑名的话,没有放手,努力和杏对视着。

没等游木进行下一步,杏突然伸手,游木真猝不及防地被摘下了眼睛。
“这样看的话会不会好很多?毕竟这样看不太清。”

失去眼镜的游木真像是没有了安全感,杏只好握住他的手,安抚着对方,“没关系的,游木君的话肯定没问题的,而且,这样的游木君真的,超级——好看。”
被夸了的游木真有些害羞的挠了挠脸,“杏不用这样夸我啦……我会害羞的……”

“好了好了,愚蠢的事情已经够了,再不进行下一步,哥哥就要给游~君惩·罚了呢~”
濑名泉看过去,露出灿烂的笑容,说出来的话却是刻薄的话语。

游木真慌忙恢复成壁咚的姿势,思考着下一步。

下一步不就是,那个,快要亲上去的姿势吗!!
纯情处男·游木真觉得他快要阵亡了。
偏偏杏还伸手握住他另一只空出的手,鼓励他,“游木君,加油!”

拼、拼了!

游木真心一横,伸手捏住杏的下巴,然后凑近杏的脸。可是还是太害羞了,游木的眼睛也隐隐泛出了泪光。
真是可爱。杏看着这样的游木真,有些理解了濑名泉的心情。
鬼使神差的,杏踮起脚亲了一下游木真,学着濑名泉的语气微微勾起嘴角,“很努力了呢,这是奖励哦,游~君。”

“轰”
游木真仿佛听到血液沸腾着全部涌上脑袋和心脏。他捂住脸不想让杏看到现在的自己。
太、太犯规了啊杏。


05

被冷落在一旁的濑名泉露出了不愉快的表情,“什么啊!为什么我喊游~君游君都不害羞啊,啊!难道?哥哥懂了,等一下啊游~君~哥哥也来给你一个奖励的chu~”

濑名的话比冰水还有用,游木真一下子清醒过来,然后躲开,“不要啊,感觉很恶心啊!”
“真是冷漠啊游君,真是让哥哥伤心啊游~君~。”
濑名嘴上虽然这么说,却一副愉悦的表情。

真变态。杏有些不忍直视地偏偏移开几步。

还没等她移到安全距离,历史再次重演。

“杏~你想逃到哪里去呢。”
濑名泉一把抓住杏,把杏往怀里带,“杏也很辛苦了,哥哥也给杏一个奖励的chu~”说着就亲了亲怀里的杏的耳朵。

已经给过了!杏有些悲愤地发现自己挣脱不了。

“啊啊啊啊啊啊!泉さん太狡猾了!不能独占小杏的!快放开小杏!”
游木真伸手想把杏解救出来,却被杏伸手抱住。

诶?诶?诶诶诶?!

比起被杏抱住的冲击,更大的冲击是,濑名泉放大的脸。

游木真这辈子都没这么反应迅速过,他一下子用手推开濑名泉妄图靠近的脸,然后悲愤地质问把他一起拉入火坑的杏,“呜呜呜,小杏你怎么能这样……”
或许这只是哭诉。

杏更加用力地抱住了游木,脸放在游木的肩窝,虽然游木真看不到,杏还是露出了愧疚的表情,“对不起了,游木君。”
“这么说不太好,就稍微陪一下我吧?”
“作为请求,游木君要是有什么需要我都会帮忙的哦?”

屈服于杏难得一次的撒娇的游木真,现在,痛并快乐着。


-fin-

评论(20)
热度(379)
  1.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一个花心的女人,写东西只为自我娱乐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