糊逼

【ALL锐】小学鸡的爱情

*乐华三大鸽王×锐(大家给lqz一个名字好吗!(话说贾锐=JR=新干线不是吗!
*那天看了微博故事的激情创作
*都是我掰的,不要上升


>>>>>>>


01

大厂第一钱妈和大厂第一贾母。
这两个是出厂之后,疯狂流传起来的。

呵,男人。
黄明昊内心冷笑。

呵,大猪蹄子。
没看到cue自己的范丞丞内心冷笑。

虽然被称作扫弟机,但是说实话朱星杰比周锐更符合这个称号。
为什么呢。

哪能有什么为什么,谁拿周锐当哥看的我第一个不信。范丞丞信誓旦旦。


02

采访中无数次被问到跟哪个弟弟关系好,所有弟弟当中最喜欢哪个。
周锐总是回答的很圆滑,但是总会出现两个昊昊的名字。第三个根据当时心情随时改变。
可是黄明昊心里清楚,钱正昊在周锐心里是不一样的。

哪里不一样呢?

一半是像父母对孩子的感情,剩余一半有像兄长对弟弟,又有像朋友对朋友的感情。

钱正昊本人也没有觉得哪里不对,大多数情况喊“周锐”,但对着比周锐还小两岁的朱星杰倒是能一口一个“杰哥”。

颗颗。范丞丞一个不屑的眼神。

这是双标。黄明昊严肃指责,明明范丞丞你也从不喊“锐哥”的。


03

但是对着什么Justin啊,范丞丞啊,李权哲啊,周锐那真是老母亲看崽。
还看的不是亲生的崽,像是看着别人家的崽。

为什么?这到底是为什么?
明明都是小学鸡,明明都是对周锐动手动脚过的,他们到底和董岩磊郑锐彬有什么不一样,为什么周锐从不拿看崽的眼光看向他们!


气质吧。朱正廷这样解释。

原本昂首打算据理力争的李权哲一下泄气,无奈的揉了揉自己的脸。

四舍五入我也有185的好吗!黄明昊努力挺胸抬头站直身体。

就是就是!范丞丞不甘示弱。

四舍五入我两米!丁泽仁突然乱入。

这是在干啥…一脸茫然的毕雯珺站到丁泽仁身边,还带了个黄新淳。

哎呀你们来干什么,坐着坐着赶紧坐着。
丁泽仁你一边去,拉低全团身高你还不自我反省。
………
…………


朱正廷看着自家团的小学鸡闹哄哄的,摇摇头。随手拍了张照片又随手微信出去。
就是输在这里啊弟弟们。


04

小学鸡一大特点就是情绪来的快去得快。
一想到他们三大乐华鸽王终于能和周锐一起来啊造作啊,什么签证号什么号码薄什么蒸肉饼他们都不知道,都不知道!


几个人跟花孔雀似的,开始努力挑出自己最好看的衣服。

怎么样!黄明昊凹了一个自认为非常酷炫的姿势,带着一副黑色墨镜。

酷的bro。朱正廷头都没回,喝着酸奶随口答着。

敷衍。黄明昊冷哼,又转身对着镜子开始搔首弄姿。
搔首弄姿了一会儿,他发现了和他同一战线的范同志没在收拾自己反而在看微信,他弯腰一看,忍不住用力拍了下他的好同志的后背。
范丞丞你偷跑!

原本是想的。范丞丞面无表情。刚问周锐看不看电影,问了几个他都说他和昊昊看过了。范丞丞转头看向黄明昊,不是说你。

这我知道!
黄明昊生气,黄明昊委屈。
明明都是昊昊,为什么他不可以。


04

大厂男孩出厂后都变得一个比一个好看了。
尤其是周锐,出厂后愈发好看了。

好担心哦。范丞丞忧郁的刷着沐已成周的视频。他们住那么近是什么阴谋吗,实名嫉妒。

好伤心哦。黄明昊也一脸忧郁的看着窗外。这个昊昊也需要人疼的。

住嘴。朱正廷一人一个拳头招呼过来。飞机上,你们俩都正经一点儿,很闲的话就闭着眼睛睡觉。

好好好,这位仙子有话好好说,不要动手不要动手。

坐中间的范丞丞哆嗦着关上ipad,闭上眼睛,生怕一个不小心又要挨几次爱的教育。

靠窗的黄明昊缩了缩肩膀,侧过头看向外面湛蓝的天。

不想睡觉。
但是想和锐姐睡觉觉。


05

黄明昊,还有范丞丞朱正廷都太忙了,百分九的活动和乐华自己的活动两头跑,只要一边跑的李权哲自然而然的选择偷跑了。

他又不是傻子。

一个风和日丽的早晨,李权哲和周锐喜碰面。周锐非常热情的招待李权哲吃了中饭。

锐哥我想睡……我想和你睡。中午吃完饭后钱正昊迪迪先回家了,留下李权哲和周锐在家,李权哲一看情敌走了,立马不矜持地拽着周锐的胳膊。

现在已经没有任何人或者事物可以打扰到他们的二人世界了。
李权哲笃定。

你自己先睡吧。周锐塞了一个枕头给他,我答应昊昊帮他看下数学作业的,你睡就好,我正好看看。

???
Excuse me???
他甩开那些烦人精就为了听这个???
笑话,爸爸绝不屈服于恶势力。

打定注意,李权哲干脆整个人都挂在周锐身上,胳膊也揽着他的脖子,一起睡一起睡,我要和别人一起睡才能睡着!
边说还边使劲摇周锐。

行行行都听你的。周锐赶紧小鸡啄米点头,扒拉着李权哲的胳膊,松开松开,你再摇下去我要吐了。

行吧,好兄弟一起睡也没啥。

结果周锐先睡了过去。暗中等待的李权哲立马躁动,小心的把周锐的头按到自己肩膀上,然后用空着的手拿手机拍下来。
这种激动人心的时刻怎能不记录下来,李权哲美滋滋地打开微信。

Lee权哲:羡慕爸爸吗。

对方回复的也很快。

我看你是缺少生活的毒打.jpg


06

晚上回到住的酒店。李权哲就被毒打了。

你们就是嫉妒我!李权哲整个人被按在床上,脸都已经扭曲,依然不屈服的大喊。

黄明昊哼唧着压住李权哲,愤愤道,你竟然和锐姐睡觉!我都没睡你竟然先睡!

范丞丞也气呼呼的,翅膀硬了胆子肥了,说好是彼此的翅膀呢你却先飞了!

毕雯珺冷漠的看着如此混乱的场景,不知道该不该告诉他们周锐要过来看他们。
猜透他心里想法的朱正廷拍了拍他的肩膀。
那就不说了吧。


07

所以等周锐带着一只北京烤鸭来到他们房间,看到的就是这样一副场景。

三个青葱少年衣衫凌乱,满脸潮红,东倒西歪的躺在大床上。
饶是周锐宇宙直男,还是有些茫然地看向了朱正廷,我是不是应该晚一点儿过来。

锐姐!黄明昊看到周锐赶紧坐起来张开手臂。

喊锐哥!周锐条件反射的吼过去,然后又条件反射的弯下腰去,空着的手虚抱了一把,我给你们带了烤鸭,诶你们都能吃吧?不过这鸭有点儿肥,要是吃不了你们看着分了啊。

闻着香味的范丞丞根本顾不上其他,上手就拿过来,一边拆着外面的纸袋子一边嘴巴还不停的,这是全聚德的吗,不是说全聚德的烤鸭特别可以吗…哎呀这只鸭有点儿大呀。

黄明昊也一双眼睛盯着烤鸭,看着慢慢显露出来的金黄的油灿灿的外皮不由得咽了一口口水。

男子汉怎么能被北京烤鸭这种食物蒙蔽双眼呢,幼稚,特别幼稚。李权哲不为所动双手环胸冷眼相看。

我这里还带了一些糕点,我记得之前权哲你有提过那家店,我买了一些你们吃。

李权哲勉强绷着脸,伸手接过小小的袋子。

男子汉大丈夫,能屈能伸。
不吃白不吃。


08

看着几个小孩吃在一团,周锐有种当妈的错觉,他感慨的看了一眼朱正廷。
这当哥哥不容易啊。

坐在床另一边的朱正廷眼巴巴的看着那些食物,但还是忍住了没吃。
周锐更加感慨了,伸手一摸兜子发现还有一袋玫瑰软糖没有拆开,他掏出来塞给朱正廷。
你看你什么都不吃,我这里只有这个了,收下吧。说着还眨眨眼睛。

周锐晚上有直播,所以妆也没卸,一双桃花眼像是在勾引人。

朱正廷沉默了一下,然后伸手接住那袋糖接着顺势靠在周锐身上。

啊!队长你干什么!

刚靠上去就被范丞丞油油的手捉住。
显然,范丞丞也忘记了自己的手还是油油的。

空气凝固了一秒。

啊啊啊啊啊哥我错了!


08

周锐没等他们吃完就要走了。
几个小学鸡上来就要扒着周锐不让他走。

等等等等,你们别碰我,不洗手别碰我。

黄明昊不满,你不是贾母吗,自己的孩子还嫌弃。
对啊,你不是丞妈吗!
就是!你不是最宠我吗!

往事如同过往云烟,今天的我已经今非昔比。那些话我都不记得,不记得。
周锐应景的做了一个告辞的表情包。

你过几天还要和我们篮球的呢!你这样子你会失去你一起篮球的小伙伴的!

周锐无语,翻了一个白眼,好好好,都是大爷,都是宝贝,说啥是啥。

那行!黄明昊擦了擦手,抓着周锐,我跟公司提了feat的事情,新歌新歌!在这之前你不能让其他人给你feat!我要当第一个!

好好好。周锐点头。

还有还有。李权哲吃着糕点,嘟囔着,下次过来你要请我吃火烧云!

可以可以。周锐点头。

那我呢!范丞丞苦恼。你答应让Justin来feat了,还自己做饭给权哲吃了,那我就……反正这几天天天在北京,你得过来给我按摩!

还天天过来,真是得寸进尺。这么想着,周锐还是点头,知道啦。

范丞丞闻言喜笑颜开,隔空啵了一下。

周锐冷漠的抖抖肩膀,告辞告辞。


09

等周锐离开后,几个人开始收拾起垃圾。

他们是不是忘记了什么。


10

你们真是他亲儿子吧。丁泽仁看着烤鸭的残骸有感而发。

谁要当他崽!

三个人异口同声。








评论(35)
热度(17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一个花心的女人,写东西只为自我娱乐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