糊逼

【黄蓝】致失忆自己的一封信

·原梗来自哪个CP的吧里来着艾玛我忘记惹

·写着玩玩…而已

-----------------------

如果你打开了这封信,先想一下,你叫什么,你要干什么,你潜意识的感觉是什么,黄少天是谁。

如果你只想起了“荣耀”,你已经又失忆了。 


放心,这不是第一次,所以才有这封信。

而我就是你。

如果不相信,请写几个字对比一下。

现在你应该相信了

以下是你失忆前整理的笔记,请务必遵守:

1、大多数人都喊你蓝河不过你的真名叫许博远(扯证要用),蓝雨的附属公会——蓝溪阁的五大高手之一。

2、五大高手除了你之外还有春易老,入夜寒,曙光旋冰,笔言飞,他们都是你的好战友,碰到什么事情你可以去找他们。

     春易老是你的上司,他的话你一定要听,他有困难你就一定要主动提出帮助,别忘记了你能走到今天都是靠他力挺的你。

3、看都头顶兴欣公会的不要跟着老寒他们一起逃,先观察观察,如果发现对方队伍里面有个走位风骚的存在…那就退吧。

4、你是蓝雨的脑残粉,你收集了一个房间的有关蓝雨和蓝雨的成员们的纪念品之类的,不过当中最喜欢的是第七赛季限量版的夜雨声烦的手办。

5、在食堂吃饭如果碰到一个蹭饭的少年,请提防着看看他的身后有没有一个嘴巴不停念念念的男人,如果有的话最好赶快撤离,否则到时候你会心软地把你碗里的肉全部分给他。

6、黄少天是你最喜欢的选手没有之一,也是你最喜欢的人(这一句被重写了很多次也被划掉了很多次不过能辨别的出原本写的是爱),不过你千万不能承认,因为对方很有可能把这句话偷偷录下来当铃声用。

7、黄少天的生日是8月10日,生日礼物看着挑,再忙也不能忘记生日礼物否则对方有可能就直接把你当生日礼物了。

8、你的情敌挺多的,至于有哪些人请自由心证。

9、如果半夜接到电话,先别生气,因为有可能电话那头是黄少天,而打电话给你的原因大概是想你了。

10、你的酒量很差,公会里面组织聚会千万别喝多了,如果不小心喝多的话第二天也千万别问大春/老寒/笔言/旋冰你昨天晚上干了什么(后面被人又添了几笔不过那字迹跟你一点也不像不过可以看出上面写了一夜七次之类很难懂的东西)。

11、黄少天不是很喜欢你对谁都是温温和和的态度,这个时候把他的想法当不存在就好,比起心脏你有什么不好的。

12、制住黄少天的方法有两个:给他吃东西;或者喊喻文州,第二个方法只适合在蓝雨总部内使用。

13、很多人以为你是好欺负的,其实你骨子里是很傲气的人,碰到原则问题你从来不会妥协,中草堂的车前子你看他不爽很久了,你和他私下里PK很多次了总是你赢的多,这种事情别告诉黄少天如果你不想被黄少天抓到竞技场PK的话。

14、看完之后小心藏着,别跟食物放在一起,否则黄少天到你家翻箱倒柜的时候很容易就会找到的。

15、黄少天的笔迹和你的很像,因为你喜欢他到这种细节都要去模仿。如果有朝一日这张纸不幸被他发现了,请别再管了,立即重新写一封。

16、翻翻这个信封里面有几张纸,然后转过头看看你背后有没有人吧。

评论(13)
热度(73)
一个花心的女人,写东西只为自我娱乐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