糊逼

【黄蓝】大扫除

BGM-大扫除

已经交往设定

小段子而已

----------------

  十二月已经是冷得不行的温度了,但是还不是下雪的时候。

  被窝是埋葬大好光阴的坟墓,随便滚几下就荒废了一个上午,迷糊地在起与不起之间做着单选题,这可比生存还是毁灭要深奥得多。

  不过已经十二点了呢。


  蓝河不乐意地把整个脑袋都埋在被窝里,嗅着里面温热的气味,这是活脱脱的勾引啊,这么想着还是冒出个头。

  正好与蹦跶到他被子上的虎皮猫对了个大眼瞪小眼。

  “也只有你这个时候还陪我了。”蓝河弯起嘴角,“今天大扫除吧?”

  虎皮猫摇了摇尾巴,不过不懂喵星语的蓝河也琢磨不出这是要还是不要的意思,只得伸手拎着猫的后颈,然后蹭了蹭猫脖子。

  “晚上带你吃大餐。”姑且当它是同意好了,蓝河笑起来两只手都伸出了被窝,“吃油炸小黄鱼。”

  虎皮猫细细地“喵”然后拿舌头舔舔蓝河,蓝河被这么弄的“咯咯”直笑。

  

  穿戴齐整,洗漱完毕,连饭都没吃,就提着扫把拿了抹布干劲满满。

  房子不大,客厅平常打扫得多并不是很脏,沙发上还留着上周路过报刊亭时的《电竞周刊》,当初是奔着封面是黄少天才会冲动地买下。

  平常不经常买的人,这么突然买一本倒显得突兀了,世界上又没有一种病叫做离开黄少天就会死,自己也不是寄生在黄少天身上的菟丝花。

  可是,完全克制不住思念的心情啊。

  “啊啊!不行!不行不行不行!”蓝河一挥扫把。“我得振作!我可是新时代的青年!才不会为这种东西腐朽了思想!”

  打定注意不再想黄少天之后蓝河整个人顿时神清气爽极了,握着扫把刷刷刷地就扫起地。

  

  “……”沙发上的手机突然响了起来,铃声是被黄少天逼迫着换的,现在听听真是各种意义上的炸耳,闹心!

  

  『嗷嗷这里的火锅真是太美味啦吃得我浑身出汗!队长还说什么不能多吃其实根本管不住的哈哈!羊肉牛丸千张结冻豆腐好幸福!有没有感觉很饿有没有哈哈哈哈哈!要不要大发慈悲地给你发张图片解解馋啊?没关系下次等我回来了咱俩可以一起去吃!』


  “……去死吧。”蓝河看完后忍不住骂了一句,然后丝毫不眷恋地把手机扔到沙发上去,“这个人……是成心的吧?!”说着摸了摸干瘪的肚子。


  还没等他抱怨完手机又突兀地响了起来。


  『但是我还是觉得蓝河你做的东西最好吃啦!』


  一击必杀。

  蓝河红着脸没去回复,望着发件人黄少天三个字样有些怔愣,然后想了想还是决定去做点吃的犒劳犒劳自己,然后再拍下来发给黄少天看看。

  最终一场大扫除不了了之。

评论(26)
热度(4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一个花心的女人,写东西只为自我娱乐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