糊逼

【什么杏我也不知道了】人鱼paro2

*attention
又名《这样的东西怎么会有02》
大概就……灵感消失了(。

-----------------

或许许多年后,每当杏再想起来与朔间凛月的初遇,都会无地自容。

但是此时的她尚且不知道这个冒然躺在她腿上的人类是什么人,又因为什么会需要躺在她的腿上。
出自她不知道的名叫女性的本能,她想推开这个人类的脑袋,可是这个人类并没有做出任何伤害她的事情,她也不好意思拒绝。
十分尴尬委屈的,杏给对方提供了免费的膝枕。
并不出于本意。

把大腿给别人枕着并不是什么很舒服的事情,没过一会儿杏就感觉到自己的腿麻了,有些疲软,她憋着,不敢乱动,因为打扰睡眠是很不好的事情。
杏的手搭在身侧,她努力让自己忘记腿上的感觉,将专注力放在周围。

这一看,她就看到了不得了的东西。
非常巨大的,城堡。

杏自然不知道那是什么,但是那个壮丽宏伟的城堡还是惊吓到了杏,杏见过很多漂亮美丽的东西,但是都不如今天给她带了的惊讶大,先是这个人类红色的眼睛,再来就是这个庞大的矗立在山顶的建筑物。
正在她思考那个庞然大物的作用时,远处突然传来呼喊。

“凛月哥哥——”
“凛月哥哥——”

(有人!)

腿上的脑袋动了动,然后对方慢慢睁开了眼睛,一边揉着眼睛一边起身。
他站着打了个哈欠嘀咕着这个小弟的坏话。
他是站起来了,杏还坐着呢。
下半身门户大开的,坐着呢。

杏的腿又酸又麻,大概是第一次使用腿这种东西,杏有些呆滞地不知道怎么才能站起来。她不知所措地仰头,努力发射求救信号。

“起来~小弟要过来了~”
很显然,对方没有接受到。
虽然对方没有接收到,但还是伸手把她粗鲁地拽起来,然后再粗鲁地,弯腰扣上她的扣子。他比杏略高一点儿,整个大褂也正好盖到膝盖处。

远处出现一个影子,并且由远到近的放大。

(这是马……吗?)
连接人类和鱼人文化友好全靠童话,杏凭借着这个出场次数极高的还有里面的文字形容勉强判断出了这个动物。

骑在马上的大多都是王子,杏努力回忆童话里面的描述,然后王子都是来接公主的,杏有些不确定地思考着,她犹豫地看了一眼她身旁的人类。
跟自己一样纤细,容姿秀丽,皮肤白皙,美丽……但并不温和的眼睛。
很、很符合!杏不自觉的点点头。

可能是她的视线太过于炽热,惊扰到了身旁的“公主”[杏的心里已经敲定了这位就是公主],公主转过头看着她,然后凑近,“不要这样看着我……很奇怪的~”
公主生气了,杏判断到,她不好意思地扭过头,跟对方道歉,“不好意思……”

不能看公主,杏选择看王子。
第一次见到真正的公主和王子,杏心里非常的激动。

王子骑着马很快就到了她们身边,杏专心地打量着这个王子,对方也惊讶地看着她。
王子一头红色的头发,但又不是纯正的红色,眼睛也是……不知道怎么形容的颜色。
没有上过学的杏语死早。

太过于专心打量对方,导致完全忽略了对方越来越红的脸。

“这位小姐,不好意思,请问我脸上有什么吗?”王子红着脸,虽然不悦但还是绅士地问道。
被问话的杏想都没想就顺着心意直说,“您就是王子吗?好漂亮的人啊!”

然后——

“不、不是,诶那个……谢谢……”
“等等……我也是王子~为什么没有夸我~”

“诶?”杏惊讶地转头,有些为难地问他,“可是您没有马啊……”
“……”
“哦~那你觉得我是什么人~”

面对对方的疑问,杏思考了一下,老实说,“公主。”

“……”
“……”

身边的人非常平静地走到站在马旁边的王子身侧,然后毫不犹豫地把他推给了杏。

“好了~小司好好当公主,老爷爷骑马先走了~”


“等——!凛月哥哥!”
“嗯……???”

看着喧嚣而去的一人一马,不知所措的杏。和同样不知所措的小王子。

“走、走了……”杏小心翼翼地看向身旁的人类,“是我说错什么了吗……?”
一头茜色头发的人类苦笑,然后转头看向她,“不,这不是您的问题,凛月哥哥——就是刚刚那个人,就是这样子的…”一边说着,这个人类上下看了她一眼,脸又红了,他尴尬地别过头一只手不知道是想捂眼睛还是想捂嘴。“我名为朱樱司,是这个地方的王子……你,不是这里的人吧,是迷路了吗?还有……那个……”他手胡乱地指了指杏的下面,“您怎么光着脚!”

(啊!)
杏下意识地看向自己的腿,然后再看看那个名叫朱樱司的小王子的腿,心里朦朦胧胧了得懂了,这些东西就是人类的盔甲,需要穿上才可以?
这个认识让可爱的小人鱼产生了羞耻之情,可是她也没办法找到东西遮住自己的脚。

对方像是察觉到了她的尴尬,转而变为担忧的表情,“是家里发生了什么吗,怎么会连鞋子都不给您——这样年轻的女性穿呢,虽然我仅有微薄之力,也希望您能毫无芥蒂地向我求助,不仅身为王子,更是一名绅士,我就有责任帮助您。”
杏被冗长的礼节性的话给唬的晕晕乎乎,但还是从只言片语里面听出了对方的意思。

(多么善良的人啊,拥有着和外貌一样的美丽的心灵。)
杏不由得在心里感慨。

“谢谢您的好意,我想我自己应该没问题的。”杏一边说着一边伸手打算解开扣子,“只是想请您帮忙将这件盔甲,还给刚刚那个人、那位王子。”
“不行不行!等等!”司赶紧伸手握住杏的双手,阻止对方脱衣服,“您跟我一起回到城堡吧,到哪里再把衣服还给他也不迟。”司看了看杏光裸的脚,露出了为难的表情,“只是您的脚……”
突然想到什么,司的脸比之前更红了,他犹豫地开口,“您要是不介意的话……就让我背着您过去吧!”他指了指远处,“在那边有我的属下,到那里就可以让您坐在马上回去。”

杏露出感激的表情,但还是拒绝了这个建议,“没有关系的,这么点儿距离而已。”
“女性的脚可是娇贵的,怎么能不好好保护!”司坚持道。

杏这次只是看了他,什么都没说,直接拉住对方的手,往他刚刚指的地方走去了。

猝不及防被拖着的司:????

哦,忘了说,人鱼的力气可是相当大的。
拖着一个人类男性,不是问题!

评论(4)
热度(85)
一个花心的女人,写东西只为自我娱乐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