糊逼

【TS杏】不完美童话

*attention
不知道哪里的童话paro
依然是作者给了他们ooc的权力
一点儿也不ts杏的ts杏和xjb的音译

01

很久很久以前。这片大陆上,有个名为忒利克斯达尔的国家。
这个国家的国王有四个儿子。
大王子北斗沉着冷静,二王子明星热忱友善,三王子真绪缜密负责,小王子真害羞却温柔。

在小王子十二岁那天,正在举行盛大晚宴的宫殿里来了一位女巫。
女巫预言道,这个国家的四个王子将会在最小的小王子十八岁那年踏上冒险,他们将打败这个大陆上最为精明的恶龙,并且拯救一位异国的公主,他们将收获比一片土地更为珍重的宝物。

02

于是四位王子不断磨练自己,终于在小王子十八岁那天离开了生养自己的国家。

03

他们决定先去打败恶龙。

传言这个大陆最为富饶强大的国家凡尔的君主就是预言中的恶龙。
而这四位年轻人便义无反顾地朝向凡尔前进。

一路上穿过金黄的麦田,翠绿的森林,荒凉的沙漠,苍茫的雪地。
终于来到了凡尔。

04

四位异邦的王子很快就收到了凡尔君王的召见。
英俊优雅的国王坐在他的龙椅上,面带笑意地向他们做着自我介绍:
“我是这座伟大之城的君主,我名为英智。”
“我已听说你们的来意,我是想告诉你们——我接受你们的挑战。”

作为国王的英智英勇果断,受着臣民的爱戴,这样的人又为何是恶龙。
这些异国的王子们不解,但是却不好违抗女巫的预言。

05

这场决斗持续了三天三夜,战斗激烈地另天地失色。
最终以北斗四人之力合力打赢了英智。

作为输的一方的英智不见怒气,还是保持着惯常的笑容。
“你们很厉害,年轻就已经拥有着可怕的力量,希望你们能把这份力量用在正确是事物上,我也在这儿祝福你们。”
说完英智就提着剑如同云雾一般不见了踪影。


06

在凡尔国歇息了两天,四位王子又启程去寻找预言中的公主。

这两天内在都城四处打听,有人说在凡尔城的最东边有一片常年充满迷雾的森林,穿过森林就有座城堡。传说那个城堡里面关着的就是一位公主。

四位年轻人不知疲惫地连夜奔波,终于到达了凡尔的最南端。
最南端黑雾缭绕,隐约可见树木的影子,仔细听还有哭泣声和呻吟声。
小王子心存恐惧不敢向前,在三位哥哥的努力劝说下才勉强允诺。

屏着呼吸,四位年轻人提着剑小心翼翼地踏入这片浓浓的黑雾。
却在踏入黑雾的瞬间,所有的黑雾都烟消云散了,黑雾散去后,露出了本来的面貌。
一座宏大的城堡。
但是城堡被粗壮的荆棘一圈圈环绕起来,四人合力才把这些荆棘斩断。
大王子伸手推开了门。

07

门被打开之后,屋内的一切都印入眼帘。
被阳光照射的大厅,贴着碎花墙纸的墙壁,华丽巨大的吊灯,木质的桌子和沙发,入口处的两侧还挂有巨大的油画。
还有,站在大厅中央的,他们寻找的预言中的公主。
强烈的阳光让他们看不清公主的脸,大王子北斗微微欠身,高声向这位公主说明他们的来意。
“我是来自忒利克斯达尔的王子北斗,其余三位皆是我的弟弟,我们受女巫预言之托,前来解救您的,您无需害怕,我们并不会做任何伤害您的事情。”

逆光中公主点了点头,四位王子才挺起胸膛朝公主走近。


08

走近一看,这位公主并无十分出色的样貌,也无高贵优雅的气质,发色只是普通的棕色,一双眸子平淡无波,要明星讲实话,他觉得这位公主甚至比不过他的好友创王子。
但是,却有着意外让人安心的感觉。

这位公主朝他们欠了欠身,问:“你们打败了陛下,是吗?”
大王子点了点头:“是的,正是我们四兄弟。”
公主又问道:“那你们过来是为了什么。”
二王子一张灿烂的笑脸:“带你走啊。”
公主摇头:“我不会跟你们走的。”
三王子一脸不解:“为什么,国王已经被我们打败,你也自由了。”
公主露出了抱歉的笑容:“对不起。”
四王子小心翼翼地问道:“公主的话是有什么原因吧。”

这位相貌平凡至多只能称得上可爱的公主像是想到什么笑了起来,一双水蓝色的眼睛突然发生了变化,眼瞳变得又尖又细,她提起裙摆,朝他们欠身。
“好像忘记自我介绍了。”
“非常高兴能认识四位勇敢善良的王子,也从心底里为你们的到来而感到衷心的喜悦。”
“我是恶龙之女——杏,我的祖先是有名的尼德霍格。”


09

大王子北斗最先冷静下来,他有些不理解地问:“既然杏公主您是恶龙,为何又传闻凡尔国的君王是恶龙呢?”
杏苦笑:“陛下为了保护我不受龙骑士侵扰便放出传言。”
杏看向他们接着解释:“我才是恶龙,因为还无法完全控制住自己的力量,所谓陛下才会以防万一把我放在这里,并在外面设置屏障,除非打败他,谁也无法进入。”
二王子明星听闻有些无精打采:“那要怎样才能把你带出去呢…”

杏露出了怀念的眼神,说:“母亲跟我说,只有拥有同伴,爱,勇气,坚韧,这四样的人才能带我走。”

“好,决定了!”
二王之抓住公主的手,露出堪比太阳的笑容。“我们一定想办法带你走☆”

公主有些急,连忙否决,“没有用的,你们还是走吧。”
公主看向其它几位王子,希望他们能拦住这个有些莽撞的二王子。
没料到其它几位王子也是一脸深以为然的表情。

杏叹气,点头只好答应,“我只能给四位殿下四天的时间。这座宫殿后面有个清池,清池会判定你们究竟有没有这些东西的。”
“愿上天祝福你们。”


-tbc?-


后面是碎碎念
肝完追忆leo神清气爽,意外的不怎么高的线
不知道有没有后续,反正大概就是mao是同伴,明星是爱,真是勇气,北斗坚韧
嗯然后四个人一条龙happy ending!(鼓掌)

评论(4)
热度(66)
一个花心的女人,写东西只为自我娱乐

关注的博客